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出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出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向快樂出發世界那麼大,任風吹雨打夢總會到達……”我哼着歡快的小曲來到烈士公園,參加一年一度的春遊。

  春天來了,綠樹發芽了,滿目都是一片嫩綠,小草婀娜多姿,從土裡竄出了小腦袋,處處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

  我和同學們首先來到迪斯科大轉盤,看着別人在轉盤上玩,放着好聽的音樂,轉盤轉了起來,還跳起舞來,同學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於是,我也來試一試。我脫了鞋子,走進大轉盤,大轉盤飛快的轉着,隨着彈簧的起伏,大起大落之後,大夥不約而同發出陣陣尖叫聲,真的很有趣!

  接着,我又跑到‘激流探險’遊樂場所。我坐上了一個‘龍頭船’,小船一會兒往這邊,一會兒往那邊,過了不久就到了上坡。我害怕衝擊的浪花淋濕我的頭髮,一隻手用衣服遮着頭,一隻手緊緊的抓着船幫,頭也縮起來了,緊閉着雙眼,似乎在與大海激流搏鬥。不由自主的任意向“深淵”滑去……真是驚險極了?多刺激啊!

  中午了,肚子“咕咕”地叫起來。我們拿出自己帶來的點心、水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互相取笑對方的狼狽相,談些有趣的事情,好玩的故事,和善意的惡作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出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