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善良能夠區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善良能夠區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能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沒有對你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但是在那樣的生活當中也能夠看到所有沒有的唯一,只不過是因為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只能狀態,他們也不能否認。

  如果你一直在這裡堅持下去,也不一定是不容易的生活狀態,也許你應該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分散一下精力,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不一定專一是件好事。

  很多事情你都應該想到很多可以應對的結局和狀態。但是如果他們來到我家裡來喝茶,我一定會熱烈歡迎的,如果他們來到這裡不是為了和我聊天,敘舊,而是為了落井下石,那麼我想態度就絕對不會一樣。

  就好像他們一直說的一樣,就算是一個善良的人,也不可能對誰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善良,那樣的人可能會是個傻子,不一定是真的善良。

  如果你的善良幫助了惡人,那麼你就是壞人的幫凶,根本就不能說是善良。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應該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和獨立判斷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你的善良能夠區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善良能夠區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