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之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情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多年相識的朋友在相見時,看望一眼既是陌生而有熟悉;多年的往事如一場電影在腦中放映,現在回憶都滿滿的是一種情義在心中流淌。

  朋友,是我們一生與世人相知相識的一種情分。是我們心中牽挂的人兒,是我們在心中傷心可以傾訴的對象,是我們在喜悅時可以分享的對象,是我們在困境時可以幫助我們的對象。他一直以來在我們社會中流淌,正是因為他的存在才讓我們在社會中生存下來。互相幫助一直是朋友的代名詞,我們正是需要互相幫助才讓五湖四海的人是我們的朋友。

  多年後的相聚更是讓我們倍感珍惜情義猶珍貴,朋友似酒年份越久越醇厚。每一次的相見都是我們最好的品嘗,是我們最好的相識。所以,朋友一生一世一追求。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