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善良,讓我記住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善良,讓我記住了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秋天,很美麗的一個季節,讓我遇見了善良的你,從此你成了我記憶中最美麗的風景……——題記

  剛剛步入初中,夾雜着少年的稚嫩和對未知的渴求,我在××學校更加的小心翼翼了。因為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從鄉下來的黃毛丫頭。沒有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的成熟、穩重;沒有城裡的同學漂亮、有錢;更加沒有童年時那純真的友情……這裡對於我來說是個陌生的世界,更是個冷漠的世界。城裡的走讀生從來不正視我們住校生一眼,甚至還會冷嘲熱諷地挖苦一番。我一直以為這兒是個冰冷的寒窖。知道那天遇見了你,我才知道了——原來寒窖里也有陽光!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在水池邊偶然遇見了你。你用褐色的眸子細細地打量着我,隨後又很自然地扯起嘴角那絲不易令人察覺的微笑。對於我的笨拙,你並沒有給我一個很漂亮的大笑,而是俯下身子,用一個很優美的弧度幫我撿起了由於我的不小心而滑落在地的紫色水瓶。時光彷彿在那一瞬間凝滯不動,我睜大眼睛看你斜斜的劉海,俊美的臉龐,苗條的身材,心底竟然湧出了無數感動的波浪!

  自從進入城裡的這座學校以來,我就已經習慣了旁人的不屑與冷漠。可是那天,你讓我看到了希望!

  秋風依舊吹着,可不再是那樣的冰涼,反倒有一絲溫暖的感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以前一直以為他是農民伯伯的季節,可是遇見你后我發覺自己竟然也能在秋天收穫豐碩的果實。那是溫暖,是希望,是對於人情的一線陽光!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知道在這充滿金錢、誘惑、冷漠的社會中還有一些可愛、善良的人們。感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希望!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記得那俊美的面孔以及那顆充滿愛的心!你的善良,讓我記住了你……

 

  成武縣實驗中學初三:秦秀鋒

您正在瀏覽: 你的善良,讓我記住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善良,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