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傻的善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善良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點傻子,有一些善良。卻不曾想,會,為此而傷。

  此時,拭去永遠剔透的淚,坐在窗邊,回憶。那些閃爍着冰糖葫蘆樣串串甜蜜蜜的快樂童年;回望洋溢着青春歲月的歌;回想曾經懵懂無知的我,隨心所欲,也曾玩世不恭的日月;回首,是歲月的滄桑與無可奈何的彷徨流落了一地悲傷。我,丟了我。還沒有丟棄,傻傻的善良。

  就是這個善良,你啊!要我停留在本不屬於我的世界里,苦苦挨過,露了一張笑的臉給紅男綠女,卻留了哭得心給暗夜裡的我自己。

  是善良嗎?你!使我學不會偽裝,做了透明的女人,心靈坦然,卻承載着哀傷。

  善良,是你嗎?要我學着愛我不愛的人,要我去做不想做的事情!要我,為傷害我的人落淚,為別的人無關的悲哀痛了我的心,是你嗎?我的傻傻地善良。

  我總是以為,我很好,就會好。我以為,不會有人會忍心傷我,為著我如此純的脆弱;我以為,不會有人會讓我痛,為著我如此甜的笑靦;我以為,不可能有人會使我悲哀,為著我的真;我,就一直這麼以為,不會有人對我壞,為著我的善良。

  也許,某一個蕭瑟的黃昏,你看到過我灰暗的影,矚目了我頹廢的表情,可是,知道嗎?我卻從來都留了善良給我的心。

  傻傻地,傻傻地,做了,一個傻女人。

  而,當我哭了心的時候,你,也會,疼!是嗎?

  不要了吧!你疼的時候,我都會哭,我知道,我的眼淚,不可能多到無窮。那麼!幹嘛要去它們那麽多。

  今夜,重複着昨夜的無眠,眼淚,給予了不懂得珍惜它的人。可是,你可明白,如果,一切重新來過,我,一樣的,還是,會,哭……

  你也哭了嗎?我懂!你流了你的淚,卻讓我哭了我的心。

  別哭!好嗎?我總是用哽咽了的我的聲,勸慰你!可是,真的想要你,勸慰我的靈魂……

  今夜,天色,依舊黑得純凈,我,喜歡。無視霓虹燈的閃閃爍爍,用凈的心體會夜色唯美,夜,愈發深沉起來,靜了到心,側耳聆聽,無可比擬的美妙啊!又何謂華彩樂章的炫?此刻,我的雙眸就如此深邃地融入這夜色的美,心,凈到最純。我聞夜的味道,清新到我的心,靜靜地,滑落了我的淚水。我知道!這一次,不為旁的人,只是,為,我的,如暗夜一樣深沉的,傻傻地,到,天明……

  拋卻了吧!好嗎?一切無謂的淚水,拋卻了嗎?拋卻了善良給予我的傷!拋卻了疼到心底里的痛……

  好嗎?

  無語。花兒開了又謝掉。我知道,我,傻傻地善良。

  安徽安慶潛山縣源小四年級:源潭中心小學【403】黃瑾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善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