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忙碌的初三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初三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已是一個初三學生的,說實在這是一次人生最忙碌的時刻。

  剛開始初三生活時,眼前的情景只是同學們忙碌的學習生活。上課,下課都是一片忙碌,這個同學背這個,那個同學記那個。都忙於學習當中

  這時的我剛剛度過無憂無慮的十幾年生活,第一次感到最忙碌最辛苦,整天盯着書看。看完這個又接着看下一個,完全沉醉在讀書當中。每天魂不守舍的想着學習,一直堅信着老祖宗留下的話“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但是我發現錯了第一次月考後,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成績,我不禁留下傷心的眼淚,一滴一滴的眼淚似血一樣,正摧殘着我的精神,眼前一片迷茫,不知何去何從。

  月考後緊接着又是一陣忙碌,回到了忙碌的時刻,有計劃的學習。忙碌着分配時間學習,月考後又是一陣悲痛,面對着眼前的成績,心中似乎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何等滋味,該感到傷心還是悲痛。

  緊接着又開始忙碌的生活,忙碌的專註於學習當中,真是另人忙碌又痛苦的初三生活啊!一切的忙碌生活都從現在開始,只是為了一場考試。

  雲頂學校初三:白龍山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初三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