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昨天跟某人視頻的時候,沒人說讓我有時間了去交警隊跑一趟,看看我那小車車有沒有違章記錄?因為當初買這個小車的時候是寫在我的名下的,再加上某人,現在開着車在太原也不方便回來,所以就讓我方便的去交警隊跑一趟,因為他好像感覺說是有過違章的記錄,問我手機上有沒有收到短信?我說目前還沒有,可能是我沒注意!

  其實交警隊離自己家並不是很遠,只不過是自己不想出去跑,就想着現在高科技這麼方便,有沒有一款軟件能夠查到一些違章記錄呢?想到好朋友的老公也是開車的,對於一個經常開車的司機來說,對這些應該是很熟悉的,就讓好友幫忙問了問,過了一會兒,好友還回復說真有那麼一款軟件,名字就叫,交管12123。

  我聽了就拿手機,搜索了一下,還真有這麼一款軟件,下載下來以後,根據提示把自己的手機號,身份證號輸入,發現都不用輸入自己的車牌號,就能知道自己的名下有一輛車,並且還真的有一條違章記錄!

  其實我之前是沒有記住自己的車牌號的,還是想着等下載下來以後問某人問一問車牌號是多少?沒想到自己登錄上以後那些信息就自動出來了!看完這些以後,該某人發了個信息,告訴他確實有一條違章記錄,也算是完成了他的囑託。

  辦完這些事以後,躺在床上閑來無事,不僅感慨高科技給大家帶來的好處,記得自己小時候生活中還沒有電話手機這些東西,黑人朋友們之家想要聯繫,只有寫信了,而從你寄出去到收到回復的需要好幾天的時間!那種漫長的等待,有急事的時候是萬萬幫不上忙的!

  可是後來我們的生活中有了手機,有了電話,而且也從一開始的普通電話,到了現在的智能手機,親人們之間,朋友們之間,想要聯繫,只需要一個電話,一個視頻就可以,不只能聽到聲音,還可以看到人!那種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更加方便的是,現在的各種各樣APP軟件,讓我們呆在家中就可以辦自己想辦的事情!也許對於普通人來說,去交警隊跑一趟並沒有什麼,可是能夠節省下來去跑的時間,在家裡查一查,並且可以隨時隨地的知道自己的車有沒有違章,這真的是太方便了!

  當然,除了高科技給大家帶來的好處的同時,大家也應該看到他的不好的一面,那就是現在的孩子不該沉迷於手機,而應該做一些更加有意義的事!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享受高科技,給大家帶來的好處,同時也能夠自覺的抵制一些不好的!這樣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感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