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那個女孩身材纖瘦,彷彿只剩下皮包骨頭。我正坐在角落裡眯着眼睛望着她,正打算津津有味的感慨幾句。同桌突然探出頭來,用一種很鬱悶的聲音說,怎麼辦,我好像得了多疑症了。

  我問,怎麼回事?

  她開口說,我每次一離開宿舍關門的時候,都感覺宿舍里突然莫名其妙的很靜,我懷疑我一走開她們就說我的壞話。

  我差點把口水噴出來。

  是不是大家都有過這樣的感受呢?特別是和自己宿舍的人不和的時候。

  我看透了,一個宿舍的人關係可以很平淡,因為不知心,因為沒緣分。並不是所有人湊一塊都可以有話聊的,畢竟緣分這個東西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我曾經看過一句話,說人們不懂的事就歸結於命的作用。我想我不是科學家,也不是哲學家,不去研究命運和緣分的因緣巧合,姑且就將它歸結於命的作用吧。反正我挺喜歡的,喜歡就好,不是嗎?

  我和我們宿舍的女孩,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偶爾也會吵鬧,但不是動真格的,那種不共戴天的感覺。今天吵完,明天就好了。也不是多麼關係密切,我們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沒有多少可以共享的秘密,但都在各自的世界里相安無事,互不打擾。我覺得,或許這就是宿舍相處的比較好的情況了。

您正在瀏覽: 感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