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奇與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與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越來越喜歡胡思亂想,今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在他的世界里卻總是曲折動人的故事不斷。我也曾經想過該如何走進他的生命,才能夠真真正正地了解他的思想和他的過去。

  可是從來不會有一種方法讓你穿越時空,讓你回到陌生人的過去,去看透一中不為你所知的生活。

  儘管我對他那段沒有我參與的生活特別好奇,可是我也沒有資格再去提起。因為目前我只是一個和他認識不久的朋友,勉強能稱得上朋友的陌生人。

  正如我不了解他,他也並不是特別了解我。我們在彼此的世界里,沒有深入進去,保持着一定的距離,我們也都知道,未來命運的走向深不可測,我們不會浪費時間去揣測,只會安然的接受命運的到來。這樣並不是逆來順受,而是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無論你怎麼想,我說總會有人和你的觀點不同。

  無論如何你都要看開,萬丈浮雲,一眼望穿。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里,或許我們總是懷着一定的目的,來來往往,匆忙奔波,可是有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忙碌是為寫什麼,迷茫從心中升起,像一團迷霧一樣把心籠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在生活中,或許我們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一日,可是心目中的迷霧,卻不知要等到何人出現才能散開。

您正在瀏覽: 好奇與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與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