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自己放個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放個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在繁忙的生活當中,確實需要抽出一天的時間來給自己放個假。

  這個世界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人來人往,熙熙攘攘。有那麼多人都給自己安排了繁重而複雜的工作,讓自己不得空閑,讓自己充分實現自己的價值,去賺取足夠的收益。

  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去輕鬆一下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去看懂自己的情緒,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會有什麼是大問題,但是必須要我們足夠去重視,才能夠理解其中深刻的奧秘。

  我想在這條路上能夠遇到更多的好朋友,哪怕是素未謀面,也能夠通過文字的交流,看懂彼此的內心,分擔彼此的憂愁。

  我想在每一條通往羅馬的大路上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值得記錄下來。

  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會有靈感突然炸線,如果抓不住那可能就變成了遺憾。而我也知道在很多時候都會想的明白,這人世間的使命和責任又在何方。

  我從一開始就對自己有一個準確的定位,至此之後,無論是在同學聚會中,還是在和不認識的人聊天的過程當中,都會明白自己該怎樣才能做到點到為止。

  心情爆炸是否和我們自己控制情緒的方式有關,這些還有待考究。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放個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放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