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自己放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自己放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小到大都經歷過很多的事情,比如我第一次自己睡一個房間,第一次自己出去買東西,第一次自己煮餃子……而我更難忘的是給自己放假。

  有一天,我早上起來就說:“媽媽,今天是星期六,咱倆洗衣服吧!”媽媽說:“行!我的寶貝能幫我洗衣服了,真好呀!”於是我和媽媽就忙了起來,我和媽媽幹得正起勁的時候,媽媽的手機來了一個電話,媽媽接了電話,說:“您找誰?”那邊打電話的人說:“李卓桐怎麼沒來上課呢?”原來是老師打的電話呀!今天是星期一呀!“趕緊收拾書包走呀!”於是我和媽媽就趕緊走,到了學校也遲到了。

  後來我就想,我還沒老怎麼就糊塗了呢?這件傻乎乎的事呀!我和媽媽一想起來就笑個不停呢!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李卓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自己放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自己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