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藏在靈魂里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靈魂里的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以想象當你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那種小歡喜其實是隱藏不住的。

  我也可以明白,在歷經千帆之後,你終於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你,也終於走到了自己想要的地方,那些所有的風景,那些久別重逢的身影,其實早就已經變成了你心目中的彼岸。

  以前的時候總是喜歡玩各種各樣沒有意義又沒有營養的小蚊帳子,可是內心卻是非常快樂的,即便是別人勸說一句話都聽不進去,也沒有關係,那個時候的歡喜簡直是就像年少青春時候的那些浪漫時光,就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是大人所不能夠理解的。可是當我們長大之後,卻在某一個熟悉的街頭走過去,發現某一個熟悉的身影,就想到年少無知的時候,那個少年我們早就已經忘記了,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也忘記了自己那個時候到底多大,只是心目中的那一抹身影,只是在冥冥之中隱藏在某個角落裡的那個印象,仍然揮之不去。

  我想情感一直都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即便是我一直想要去尋找他,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我們想要去努力的做一件事情,可是卻發現那些忙碌,那些庸庸碌碌,其實早就已經失去了他們原本的含義吧,這好像你想要在大城市的某個角落裡紮根。尋找自己的一席之地,可是在發現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別人早就設計好的圈套,你即便是跳進來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想故地重遊,我想走到一個地方感受歷盡千帆卻仍然保持內心真實感受。可是我卻不明白,那個時候所有寫過的文章似乎都漸漸的丟失在了記憶當中,某一個容易被忽視掉的角落裡。

  生活其實一直都隱藏在各種情緒當中,即便是早就已經過去了變成了記憶,他們仍然鮮活地存在於我們的靈魂當中。

您正在瀏覽: 藏在靈魂里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靈魂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