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開始兩個人的觀念就有很多的不一樣,只是一開始兩個人都把自己的感性給拿出來了,在兩個人碰到一起的時候理性就消失了,只是後來不得不在感情冷下來之後,用我們的理性去思考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所以才會導致最終我們兩個人的結局其實都是大家可以想象得到的,都是大家預料得到的,也是我們兩個人都猜測得到的。

  是覺得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為什麼就不可以像一開始那樣子感性呢,為什麼就不可以像一開始那樣子愉快的相處,着實是因為後來兩個人越陷越深了,主持是後來兩個人都想要把對方考慮進自己的未來裡面,想要把自己考慮進對方的未來裡面,可是發現兩個人真的不可以硬塞進彼此的未來里,沒有辦法把對方安排進自己的未來裡面,當真正理性下來之後。

  所以才會不斷的去考慮,兩個人在一起究竟合不合適才會不斷的去想,要不要及時止損才會去考慮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其實喜歡肯定是喜歡的,兩個人一開始肯定是有感情的,只是不合適,所以強迫自己告訴自己說可能是不夠喜歡吧。想起最後那一次聊天,自己問他說,是因為在相處之後發現對自己不是喜歡嗎?他說沒有也沒有。是啊,其實也是喜歡的,只是不夠愛嘛,他可能也有深刻思考過什麼是愛吧,不然他也會迷迷糊糊的,也會和自己將就着走下去,但是他最後的那一些想法,他那些思考那些決定終究是有經過深度思考的,所以他也是一個挺負責任的男孩子。

  朋友他有跟我說我們兩個人其實一開始就不合適,他其實一開始就不喜歡自己,然後也有跟我說,我一直看到他的優點,但是從來沒有想過他有那麼多的缺點是沒有辦法接受的,那一些缺點是沒有辦法讓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他也有說為什麼在分開之後自己想的還都是對方的優點,主要是我覺得確實一開始自己看到的全部都是他的優點,在分開之後自己也沒有深刻的去思考他的那些缺點,即便朋友已經一點一點的把他的缺點揭開了讓自己看了,自己也有去深刻的想一想他身上的那些讓人覺得不可以在一起的有點缺點。可是自己還是會忍不住就去想那一個讓自己美化了的,他去想他就是特別優秀,他就是特別負責任的,他的最後那一些做法也是負責任的,難道不是嗎?所以自己還是會覺得結局終究是負責任的表現,終究也折射了兩個人都是理性的,兩個人都是值得更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