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悲傷結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悲傷結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生活,像是一部乏味的黑白影片,結局也避免不了悲哀。  

  ------題記 

  默默說:“若若,你的笑太慘白給人絕望的感覺。”我不語,依舊笑得那樣寂寞,我只是希望自己笑,就能夠帶來一些陽光,告訴別人我不寂寞,我不難過,僅此而已。 

  一直是一個人,一個人。小時候,總是抱着比我還大的毛絨兔子,獃獃的看着哥哥和父母嬉戲,我沒有上前,父母亦沒有走向我,於是只能緊緊地抱着兔子,一個人的身影在午後的陽光下顯得更加的冗長。於是在兔子柔軟的身體上抹上自己的眼淚,輕輕地告訴它,我不難過,我不難過。兔子淡藍色的瞳孔里印着我流着淚說不難過的樣子,滑稽的可笑,以至於我曾固執的認為,它在嘲笑我,嘲笑我是一個人的。 

  後來是怎麼學會這種虛偽的笑的,我也早已忘記了,只是當反映過來時,已近離不開這種笑容,無時無地,嘴角勉強的上揚,心裡卻像撕了一道傷口,不停地流血,粘稠的血液湧上心頭,我真怕自己會吐出那一口血,那混雜着寂寞和謊言的血。 

  對於生活,我往往是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存在着,我毫無意志亦毫無感情的看待所有的喜怒哀樂,我看着別人笑,看着別人哭,看着別人的多姿多彩,然後卑微的嘲笑自己的單調,我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什麼精彩的瞬間,我只是抱着平靜的心過我死水般毫無波瀾的生活,感受屬於我的寂寞,沒有人發現,沒有人,只有那一個毛絨兔子,仍舊用它淡藍色的瞳孔,似笑非笑的看着我生活的悲劇。 

  至於默默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總是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的世界,打破我的平靜,她會毫不留情的撕下我可悲的假面,悉數我的寂寞,讓我生不如死的在她的手下毫無作用的反抗。其實我羨慕她,因為她可以笑得很坦然,她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活得比誰都要精彩,她的彩色和我的灰色,常常讓我無地自容。 

  除了默默時不時的騷擾以為,我以為我的生命最終會在毫無目的的遊盪中逝去,我也打算這樣做,可是我永遠不會明白目的來的那樣快,讓人這樣淬不及防。 

  渠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允許進入我世界的人,我也曾想過會因為他的出現而終止我一個人的生活,終止我這場杯具,是的,這是我最為大膽的想法,像是在我波瀾不驚的生活上扔了塊石頭,暈開了一層漣漪。 

  我一直很壓抑,他為什麼要遇上我,並開始進入我的世界,我敏感的一面曾不止一次的問我自己,而最終所有的疑問均在渠近乎毀滅般的寵愛中消逝,那種從未感到的快感,讓我忘記了自我,我以為我的生活終於開始精彩,我以為我不會再一個人,我以為那談藍色瞳孔的兔子先生不會再嘲笑我的寂寞了。 

  是的,那時候的我是多麼快樂,以至於我覺得自己是生活在童話中,卻忘記了童話終結的疼痛。 

  “天很藍,我很愛你。”渠在一張我笑顏如花的照片上這樣寫着,我笑着嗔怪他剽竊饒雪漫的文字,他輕輕捉住我揮向他的手,把我摟在懷裡,在我耳邊,曖昧的說:“默默,這是我給你的最真誠的文字。”他身上淡淡的幽香很好聞,我像是溺水的人貪婪空氣般貪婪的聞着他身上的幽香,然後輕輕從他的懷抱中掙扎出來,眼淚流進了嘴裡,苦澀的可怕,我說過,我的生活很寂寞,所以我也很敏感,我迅速捕捉到了“默默”這個名字從渠嘴裡毫不猶豫,一如平常的說出來,於是我迅速了解了這一系列的騙局,喔,我忘了說,默默和我是極其的像,比雙胞胎還像,可以說是同一個人那麼的相似。這時候,我看見渠驚詫的看着我,然後對自己說了句“該死”,我淚流滿面,他一臉懊悔,恍惚中,我像是看見了那個淡藍色瞳孔的兔子先生,吃吃的嘲笑着我。 

  後來,過了好久好久,我沒和渠聯繫過,再後來,他發了條短信給我,信上說著讓我難以置信的話,他說:“默默和你是一個人,你就是默默,默默就是你,若若,我愛的是默默,你另一面的那個默默。”我笑了。 

  後來?後來我也不知道了,當刀片劃過我的手腕,那混雜着寂寞與謊言血液終於噴涌而出,像是盛開的彼岸花,刺痛我的眼睛,我看見默默走向我,依舊笑笑說:“若若,以後別那樣笑了好不好。”我笑了笑,說好,血液更加肆虐的噴涌,熾熱的像是在皮膚上留下了烙印一般,我覺得自己開始輕飄飄的,模糊中,又看見了那個淡藍色瞳孔的兔子先生,它依舊嘲笑着我,說:“到最後,你還是一個人,一個人,以後再也不會有人介入你的生活了,你永遠都會是一個人。”我點點頭,眼淚落下,染了一地灰塵…… 

  次日清晨,各大報刊上等着這樣一則新聞:患有人格分裂兼幻想症的少女於昨晚在家割腕自殺。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悲傷結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悲傷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