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重而道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重而道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任重而道遠 標籤:責任重於泰山作文

  許是以前的時候,內心狂妄,心中容不下太多的想法。但是這一路走啦,也看明白了更多的東西,畢竟誰都有成長的時刻,原本我們看着非常稚嫩的想法,也許到最後會成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在我們身邊總是會有很多我們自己都預料不到的事情發生,也許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我們一路上要找到很多的結局,才能夠看得清楚其中所隱含的各種生意。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不喜歡看那些電視劇,是事實,我不喜歡那種莫名其妙的想法,也是事實,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卻不可抑制地去想,去看也是很悲痛的事情。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能夠超脫那種境界,看到真正符合自己的心境,看到所有的問題都已經慢慢的朝着自己的趨勢去發展,也許不管你身邊有什麼樣的噪音存在,你都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專註度。

  我一直都記得他們在這條路上走了很遠很遠,他們覺得這些東西是付出了太多都未必能夠看到結果的,只是那麼長時間的付出也是可以抓住大頭抓住重點。

  以前的時候他們也如此喜歡一個人待在自己身邊,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讓自己心愛的人陪在自己身邊受委屈,這是最大的痛苦和折磨,他們又選擇了其他的道路,儘管這樣的想法和選擇都是不被別人理解的,但是他們任重而道遠。

您正在瀏覽: 任重而道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重而道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