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開頭的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開頭的結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開頭的結局 

  彼岸櫻花 

  那個被遺棄的約定,那片被遺忘在角落裡的四葉草;過了五年的時光,到頭來,我們只是用了一個春秋的光陰,就把故事的結局寫完。 

  我們的重逢沒有像言情小說中描寫的那樣,沒有櫻花飄飄的浪漫,沒有激動的眼淚,言情小說中有的情節我們都沒有,只是那麼平常,那個夏天你尋着我的腳步來到了我的生活中,只是你還記得我,而我卻早已忘記了。試問,假如我不曾忘記你,那麼結局是否會改寫。 

  你來的第一天就跟同年級的男生說你要找一個叫黔吟的女孩,我只是感到奇怪,並沒有想到你竟然是為了尋找我的腳步。那以後,你便天天來招惹我,我真是恨透了你。好友不解的問我,那個新來的男生為什麼總是來找你,你們認識嗎?我聳聳肩,說,那種人我怎麼回認識啊,認識他,那還不倒霉幾輩子,吶,不要談論他了,你考的怎麼樣? 

  黔吟,你有本事再說一遍你不認識我。你站在門口沖我怒吼道。 

  躊幀,我本來就不認識你啊。我也生氣了。 

  哼,我們小學同班,你該不會忘記了吧? 

  是嗎?我就是忘記了,你能怎麼樣?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的鈴聲正好響起。 

  喂,你真的不記得我了?才五年而已?你一臉無辜的問我,好象我傷害了你似的。 

  恩,真的不記得了。我一很努力的在大腦中搜索着你的碎片。 

  哦。你這次排第幾? 

  第一。我百無聊賴的回答你。 

  你怎麼可以這樣,每次都排第一,都不讓讓別人。你憤怒的拍着桌子。 

  嘻,小樣,我偏不讓。

  現在,我只能保留着這些殘缺的記憶來拼湊你的臉。或許你不該給我那封情書,那麼我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吧? 

  那封情書,我想你一定是想了好久才寫下了的吧。可是我卻把它給撕了。啊,真對不起啊。到現在我才給你道歉,可是,是不是已經不能夠挽回了吧。 

  最後,中考就那麼來臨了。我們也各走東西了。高中的生活來得很快,也很緊湊,我不曾想過會收到你的來信。一個大大的袋子里只裝了一本日記本。 

  我打開那淡藍色的封面,也打開了你的記憶。 

2月23日 天氣:晴 

  過了五年,我終於找到了她,可是她卻不記得了我,也不記得那片四葉草了,我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開心,不過,總有一天她會記起我的,還會記起四葉草的約定。 

  4月5日 天氣:陰 

  今天回班級的時候聽見她說她不認識我,我有點難過,我生氣的對她吼,她真的不記得我了嗎?不過,只要她開心就好。其實我真的好想她記起我。 

  7月16日 天氣:雨 

  今天的雨下的很大,她沒有帶傘,我悄悄的把雨衣放在了她的車籃里,不知道她是不是感冒了?那樣可不太好,明天老師要上新課,她要是沒聽到肯定又會熬夜的,熬夜的話就會有黑眼圈,那樣,小公主就會變成巫婆。 

  ...... 

  我捧着這本日記,忽然從日記里掉下一片枯黃的四葉草,拿着四葉草和日記本,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晚上我在日記里寫下了一句話:今天風都哭了。 

  後記 :我們不曾再遇見過,只是我再也不會忘記我的生命中有過這麼一個男孩,四葉草的約定,終究我還是沒有記起。或許這也是一個最好的結局,畢竟年少的我們還是無法懂得愛情的含義,愛了只會讓彼此都傷痕纍纍。直到現在,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是堅信我的想法,也許我是曾經愛過,但是我拒絕了。或許現在的你還在埋怨我,可是,你懂得嗎?其實每個人的青春都是一場華麗的戲,只是我們的戲結束得太早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開頭的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開頭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