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無論怎樣,你現在一直都砸努力,無論別人在說些什麼,你還是記得的,只是一隻我們都能看得清楚。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們始終都還是記得的,那些未曾完成的心愿,帶着我么自己的願望,變成了現在的風景。

  即便是終於有一天你把所有的記憶都忘記了,現在我也沒有辦法原諒你。曾經你做過的那些事,我對天發誓這輩子都不會元朗你。今天他們來找我一起去吃飯,可是我連想都沒想,就十分果斷的拒絕了他們。只是一直以來,我心裡都有自己無法理解也無法礦局的東西,只是他們都不知道,我也不願意說出口。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所以即便是現在你有很多的無奈,也沒有辦法繼續隱藏下去。他們沒有再見面,我們卻還是老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