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家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是展露心情的歌舞廳,是幸福的港灣,是充滿溫馨的心情小屋。能為你遮風擋雨,能為你成開一把保護傘,能創造出溫馨。誰不愛?從牙牙學語到小學畢業,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有多少快樂、溫暖?那風雨中的等候,病床前的愛撫,失敗時的鼓勵,成功后的祝福。家的美好就像一盞明燈,承載的“東西”太多太多。我愛我的家,不僅僅只是家,更是家人的愛撫!我從小就但小,可如今,我變得開朗了,因為有他們的鼓勵。

  一次,我們學校在搞演唱活動。我多次想去報名,可那種膽小的心理又出現了!我回到了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鼓勵我:“去試試吧,鍛煉自己的膽量,別怕,孩子,鼓起勇氣去面對吧!一味的退縮只能失敗!但你要記住一點的是:爸爸媽媽永遠支持你,不管怎麼樣!”我似乎像一隻為成熟的小鳥突然之間長大了!心裡敞亮了許多!我終於,鼓起勇氣報了名。接下來我就使勁地讀啊背啊記啊的!爸爸陪着,連自己的工作都放一邊兒去了!似乎我才是他最重要的工作!而媽媽則在一邊兒幫我們切水果,做飯做菜!經過了這麼“辛苦”的過程,我信心滿滿地走上了演講台演講!中間的一個字都沒卡過!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了我和爸爸媽媽的努力。在發獎狀時,老師是一等獎是莫語嫣同學!我捧着獎狀高興地回到了家!爸爸媽媽像兩隻快樂的小鳥來“迎接”我這為“獲獎人員”。媽媽又忙開了,炒雞、炒魚、燉排骨,而爸爸則滿臉笑嘻嘻的為我貼獎狀,鼓勵我!這種畫面歷來是長久的、保留的、永遠不會忘的!瞧!我們這家幸福的人,快樂的人!

  家,永遠是最幸福的港灣,永遠是充滿溫馨的心情小屋,也永遠是成功的舞台!我愛我家,愛媽媽的懷抱,愛爸爸的肩膀,愛這個永遠充滿溫馨的家!

  湖南省邵陽市向陽小學六年級:莫語嫣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