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松原市扶余縣,我就讀於士英小學。我的學校坐落在縣城的最東邊,四周環境優美,教室寬敞明亮,不過最美的還是我們的校園。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非常醒目的八個大字“奮發向上,積極進取”,這幾個大字就像是警鐘一樣,時刻提醒着我們,讓我們提起精神,加倍努力。

  再往前就是通往校園的路了。道路兩側是翠綠挺拔的松樹,它們整齊的排列着,像是在等待領導的檢閱,一陣風吹來,它們輕輕的點着頭,像是在跟路過的人們致意。校園四周是亭亭玉立的垂柳,那長長的柳枝條彷彿少女那柔美的秀髮,那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迷人的光彩,就像是碧玉裝飾成的一樣,美麗極了。

  校園裡有四棟大樓,每棟都有五層,外牆是紅白相間的顏色,玻璃也被同學們擦得亮晶晶的,看上去特別鮮亮,非常美麗。第一棟教學樓的左側是一個寬敞的圖書館,這個圖書館是圓形的,四周都是淡藍色的玻璃牆體,室內整齊的擺放着各類書籍,有歷史、夢幻、科技、音樂、小說等等。我們都喜歡待在圖書館,感受知識的力量,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穿過第一棟樓,一股香味迎面撲來,使人陶醉。這是從哪來的呢?抬頭望去,啊!原來是從校園中間的大花壇李飄過來的呀!這是一個梅花瓣形狀的花壇,裡面用花排成美麗的圖案,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花叢中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振動着小翅膀在忙碌的工作着,還不時地發出嗡嗡的叫聲,景象十分美麗。

  我最喜歡的是學校西南角的那個蘑菇亭,站在遠處放眼望去,像綠色的毯子上點綴着三三兩兩的小花朵,中間那一大一小,一高一矮的假山就像真的一樣,逼真極了。

  “叮鈴~~鈴~~鈴~~”下課聲響了,打破了校園的寧靜。操場頓時沸騰起來了,同學們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做着自己喜歡的遊戲,歡笑着,蹦跳着,你追我趕的,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給這美麗的校園增添了許多的歡聲笑語。

  好了,不多說了,我還要上課呢!等有時間了你們自己來看吧!到時候你們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