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心插柳柳成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插柳柳成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心插柳柳成蔭 標籤:無心作文

  以前我將一個故事埋在樹底下,想要等他開出花來。

  果然他也不負所望,在太陽的照樣下在雨水的滋潤下,逐漸成長,茁壯成長,變成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成長的樣子和理念都不是因為我而進行的,他是因為看到了其他的東西,才讓他有了這樣的動力和希望,也許人世間的事物大抵都是這樣的。

  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們也許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就對別人產生了影響,也許在我們刻意去經營的時候,卻並不起到任何作用。

  我們想要在另外一個地方得到自己想要的收穫,於是盡情的去付出,只是想要得到那樣的收穫而已,可是後來復出越來越多,收穫卻始終微乎其微。

  於是我們就明白了緣分和運氣的重要性。

  也許我總要走到另外一個地方,才能夠看清楚那個時候他們的運氣和決心,他們想要在另外一個地方看的清楚,那些快樂又是來自於何方,那些來自陌生人的勸告和警戒又是充滿了善意的。

  可是我一直都不明白,這樣聲情並茂的演講對你來說又有多大的幫助,還是說在以後的時候,它本身就是可以去鍛煉你的。

  哪怕你在演講的時候是張牙舞爪的,哪怕你是一直在表現自己,根本就不想讓別人看到你到底哪裡不好,所以我喜歡這樣充滿自信的你,無時無刻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無心插柳柳成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插柳柳成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