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想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想昨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像昨天,昨天像後天。

  有時候,我總是分不清,今天和昨天。在我知道了那個曾經靠了她一眼的文字就喜愛上的作家,要出《我亦飄零久》增補版。我的內心突然之間,就好像再次被擊中了內心深深處的感性,那是一處極其柔軟的地方,對一個男生來說並不太會把它暴露出來的東西。

  但是,每一次只要看到她的文字,我總是會把我內心的柔軟暴露無遺,展現在周圍的人前。

  雖然我並不追星,但我心中一共有三個人是最喜歡的,最想見的人,一個是韓寒、一個是汪涵,還有就是你。

  韓寒對我來說代表這個年輕不羈,卻又有才華,汪涵更像是一個智者,有智慧有內涵還是極其內斂的人,而你對我來說是我最無法抗拒的喜歡的作家,因為你的文字砸中我的內心,我總是能在你的文字中感受到那一絲絲感動和看到我自己的影子。

  我一直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你喜歡某個人是因為ta的身上有你的影子。我覺得的確,即使只有一點點的相似的影子,也足夠你引起共鳴。或者在內心深處也是你想要成為的人,也會引起你的共鳴。

  每一次,都期待你發的每一次文字,都特別的珍惜那種感覺,人生嘛,總是有所期待的,並需要意義的,沒有意義,人是活不下去的。或許,你的文字便是那些意義的一部分。

  我發現,每一次看你的文章時,我總是特別多的感情流露出來,有特別多的靈感,有寫不盡的想法,想把它用白字黑字表達出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想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想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