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你明天會失明,今天想看些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明天會失明,今天想看些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這麼問我,如果你明天會失明,那今天你想看些什麼?我沉默了。 

  過了一會說:“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今天想早起看日出。首先露出魚肚白,隨後變成了淡紅色。又像變戲法似的慢慢變深,紅色,重紅色 

  ,好神奇。接着又露出半個小腦袋,偷偷的窺看,最後太陽好像看沒有危險,縱身一跳,探出全身。那景色美得無與倫比。 

  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今天會凝神的看着我的爸爸,媽媽及我身邊的所有親人,朋友。把他們的印象永存心中,把他們美好的聲音永遠記住。把他們的一舉一動永遠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將要仔細的看着所教過我的老師,是他們叫我學習,教我做人。我要在我即將失明的前一天好好地報答他們。把他們的面容全部記在心裡。

  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還要抓緊讀書,不浪費一分一秒。珍惜美好時光。也就要像書中的海倫一樣那樣有毅力,這樣才會有成就。我要趁今天把我想要的作文看完。  

  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會利用剩下的時間去幫助別人,幫助爸爸媽媽,體會他們的辛苦。 

  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要到晚上的時候看月亮,月亮有時又圓又大,又是扁的像小船,旁邊還有點綴它的繁星,這一切好美好美。 

  這一天匆匆過去,他讓我知道了時間的短暫,如果我明天會失明,我今天要到在我心中,我認為最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明天會失明,今天想看些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明天會失明,今天想看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