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的發展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生活質量更加高。

  城市的發展便利了我們的生活,比如共享單車的發展,共享單車讓我們在需要坐單車,但是卻沒有單車的情況下,能夠用支付寶和微信支付支付一定的金額,然後等到騎到那個地方的時候就可以把共享單車騎到固定的位置還回去就行。這種情況方便了,比如有一些人繼續到某個地方,但是公交車擠不上打車油很貴,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共享單車。而且共享單車的普及可以幫助城市減少污染,減少汽車尾氣等溫室氣體的排放,凈化城市的空氣,提高空氣質量,優化人們的生活環境。

  還比如共享雨傘,共享充電器等,也更多的便利了我們的生活。比如共享雨傘,當有的人在路上行走時,突然下起了雨,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不便。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去購買共享雨傘,借了雨傘之後還了就行,很大程度上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並且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便利。還有一些共享充電器,當在路上的時候手機突然沒有電,而手機又是我們非常需要的用品,這個時候就可以在路邊借用共享充電器為我們的手機充電,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減少了出門,手機沒有電,而有些事情做不成的麻煩事情。

  城市管理也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比如城市管理中的交警,他讓我們在堵車的時候能夠更快的輸送我們的車道,讓我們到達一個地方的時間縮短,不至於被堵車堵到遲到。還比如我們的警察維護社會的正常秩序,對於那些擾亂公共秩序的人警察或者是民警將對其進行批評拘捕,甚至是罰款。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