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城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長假開始了,媽媽和爸爸要帶我去內蒙古大草原玩。

  在我印象中;藍藍的天,碧綠的草,成群的牛羊,強壯的蒙古漢子騎着白馬,溫柔的蒙古姑娘躺在草地上靜靜的看着變化多端的白雲。於是,我懷着美好的企盼,出發了!

  一路上愜意極了。聽著錄音機里流淌出的優美的音樂,看着兩旁的樹林。已經是秋天了,樹上不是落下幾片金黃的樹葉。陽光照在上面,金燦燦的。一片葉子從拱出嫩芽到枯黃落地之間的距離,只是從初春到深秋那麼長。葉子死了,數卻活着,第二年仍能發出一茬新葉兒。我想,這就是自然之道吧!想累了,我就躺在車後座上,這就是我的天地了。我透過天窗,看那蔚藍的天,潔白的雲,心裡那個美呀!到了,馬上就要到呼倫貝爾大草原了。

  在我和媽媽的歡呼聲中,車已經開進草原了。哎,要怪就怪來的季節不對,草已經黃了,沒有人再住蒙古包了。不過,看看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心情還是蠻不錯的!我覺得頓時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心胸開闊了,那些煩惱頓時飛到了九霄雲外。我站在好望角眺望草原;好像《人與自然》中演的非洲大草原啊!只要多幾隻鹿,馬,就好了。於是我開始學趙忠祥,其實我也就那麼一句學得響。

  這次去大草原,不光欣賞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還學到了一些東西,像,呼倫貝爾大草原為什麼叫呼倫貝爾,是因為在草原上面有一條湖叫呼倫湖,下面也有一條湖叫貝爾湖。所以兩條湖中間的草原叫呼倫貝爾大草原,中間的城市叫呼倫貝爾市,中間的山叫呼倫貝爾山。蒙古人真有意思!蒙古人不像我們叫什麼村,屯,而是左旗,右旗,中旗。我覺得蒙古人的名字也很好聽。

  內蒙古不光山好,水好,人更好。

  我愛內蒙古,這個地方很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