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態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態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在很多的過程當中你都是一心一意的專註於自己所在着手的事業。

  至於那些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的東西,也不會去過多的關注。不會過多的關注並不代表一點都不了解,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狀態,不多不少,正正好好。

  他們離開這裡的時候也能看的到自己的心情到底在哪裡,或許每個人在離別的時候都會有多多少少的傷感,殘留在心中的,也許這種感覺一會兒就應消雲散。也許在心底停留,永遠都不會消散。

  這好像在很多個我們都不知道的瞬間,每個人都懷抱着自己的心事。來到這裡,或者離開這裡,那些個陌生的城市,慢慢的都變成了第二個故鄉。

  又有什麼事情永遠是絕對的呢?又有什麼事情是看不開的呢?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在生活中悠閑自得的人,無論遇到了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困難都不交不躁,慢慢的去解決。

  因為他們始終都相信天無絕人之路,風迴路轉,總會柳暗花明。

  什麼時候看的那些勵志的雞湯什麼的,可以適當的轉化為自己合適的生活態度。雞湯看的再多都沒有多大的用處,不如把那些曾經擁有過,或者是一念之間產生的思想付諸於實際行動當中更加來的實在。

您正在瀏覽: 人生態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