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同的城市——海南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城市——海南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期間,我們去了與中國大陸分開的海南島。2月19日的早上,我早上早早起來,跟隨旅遊公司去了機場,到了機場,我十分興奮,雖然這已是我第五次座飛機了!好不容易等到登機,坐到飛機上后開始了我們愉快的行程。

  一到海南,我們首先去的是三亞市的鹿回頭景點,一路上,我發現這裡與我們東勝有很大的不同,首先這裡馬路兩邊都種着高大挺拔的椰子樹,我們那裡只種些楊樹和柳樹;還有一點海南島的空氣非常清鮮,晚上在海南那睡八小時比在北京睡十個小時的質量高的多。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想知道為什麼要叫鹿回頭呢!我聽導遊介紹:從前有一個名叫阿黑和奴僕,有一天國王生病了,醫生說只有服鹿茸末才可以治好他的病,於是國王便命令阿黑捕捉鹿,可是那一帶的鹿非常的少,他每天找呀找,終於等到了一頭梅花鹿,他一直追,終於有一天追到一個懸崖上,當他正準備拉開弓時,鹿回頭向他笑了一下,就變成一個美女。

  上山路非常長,走到半山腰我看見了一群非常聰明的猴子,有一位阿姨給它扔過一塊巧克力,它剝開糖紙,放在鼻子上聞了聞,可能覺得味道不太好,就扔了,你們說它聰明嗎?其實頂上沒有什麼,只有一座鹿回頭的雕像,那座雕像上有一頭非常漂亮的梅花鹿笑着。

  不知不覺中,天快黑了,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美麗的梅花鹿下次再見。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一小學六六班六年級:王雪純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城市——海南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城市——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