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9年12月5號 星期四 晴

  早晨起來睜開眼,時間已經不早了。可是一心想着想要洗個頭。時間不早了,還是急急忙忙的起來,熱水洗了個頭。有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對於一些一下子想要做的事情總是想的那麼多迫不及待。

  還好,時間總算是趕上了。

  匆匆忙忙吃了飯送小臭去幼兒園。接下來又是萬年不變的來店裡。距離商場開門還有幾分鐘?幾分鐘的時間應該耐心等待,不急不躁。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做一個淡定的人。

  來到店裡惦記着今天的寫作文任務還沒有完成。雖然腦子裡已經沒有太多的東西,還是絞盡腦汁的寫了一篇又一篇。

  就在剛剛看到審核已經過半,自己的任務好像快要完成了。自己心中的目標好像就快要完成了,心中甚是欣喜。

  希望今天店裡的生意也可以生意興隆。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