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天氣:晴朗炎熱

  今天天氣晴朗,溫度一如既往的炎熱了下去,直到今天,36℃的高溫讓我扛着巨大壓力,偷偷吃了整整3隻雪糕。啊!真解癮!可那讓人神清氣爽的冷氣卻不一會兒,就消散了,濕熱的空氣再次襲擊。可憐的我,吃了3隻雪糕后,卻仍像豬八戒吃人蔘果——全不知滋味。

  權且做心靜自然涼吧,可無聊的文字遊戲卻總是讓人提不起勁兒。所以,我也只得來寫日記,排解無聊~啦!但所謂苦盡甘來,就是沒有錯的,看了半個多小時的旅遊照片,老爸答應再學習1個小時,就解放。為了家庭的和諧和知識的存儲,我就只得努力碼字啦。恩恩,加油,向高分部隊邁進,我一路凱歌高旋!

  還有17天就要上學了,今年暑假過的賊快賊快的。話說,上學倒並不可惡,考試才鴨梨啊!我必須靠近年級前5,才有一定的把握,所以我必須在前進的路上,超過7名並不算腦殘的傢伙們。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最後,本人好胖好黑,慘不忍睹。還有,還有,偶可愛的媽咪,也被無情的摧殘,話說——太陽真不是一個憐香惜玉的主兒,偶就算了,媽咪呢?還有頂着烈日穿着吼吼的歐式圓裙,拍婚紗照的各位美膩的妹子們呢?都結束了,童鞋請淡定。

  初二:風過流暢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