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日。晴

  一整天都忙着給小臭過生日。也就沒顧上寫作文。大概也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一個借口罷了。畢竟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對自己心中的目標,有所動搖。因為生日過的下午。自己還有一下午的時間。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總覺得一整天過的特別的混亂,實在提不起興緻來寫作文。也就當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可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想一下時間已經快到月底了。如果今天就這樣給自己放的假。那麼也可能這個月的目標就完成不了啦。每個月都給自己丟下一點點小尾巴。感覺這個習慣特別不好。

  小臭的生日也算是圓滿完成,看着照片里的小傢伙,一天又一天的長大。自己也知道。其實那些祝福的語言。對於愛的人來說。說多少都不夠。可是還是一遍又一遍的的小臭說,祝小傢伙生日快樂。

  昨天,就和老媽說。小臭生日的時候不要,生日紅包。因為上次從家走的時候老媽已經給了好幾百塊錢。自己真的不好意思再要他的錢了。可是今天老媽還是給發了一百的紅包。想一想一直花老媽的錢就感覺特別的難過。

  自己已經三十來歲的人。還總是時不時的花着老爸老媽的錢。心裡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不過也得激勵自己更加的努力,將來有能力在老爸老媽需要我的時候。自己能夠,給老爸老媽,一點幫助。

  那樣也算是他們沒有白生我這個閨女。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