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掌握着主動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掌握着主動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間的話,找幾本書場在那裡?換成一個最讓自己感覺舒適的姿勢。

  無論是什麼時候都要給自己自由。都要放空自己的心讓自己看到這個社會用獨立於自己之外的先殺的美好。

  你還記不記得那些作家筆下的美好時光。其實他們不是騙人的朝九晚五那樣的生活,還是有人在過着的。只是在你現在的情況看來有點不太現實,但是你不能否認那樣的存在。

  黑格爾曾經說過存在即合理。現實生活中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存在合理的意義。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主觀自己需要或者不需要喜歡或者是憎恨就把他們排除在外。

  即便是一種災難還是挑戰我們都應該學會去接受。我們需要去改變或許這也是一種考驗,我們自己努力的方式。

  這是在這個地方,我還是沒有看到你的內心真實的想法,或許是因為你的心扉沒有對我打開,你還是沒有看到我的夢想。我的心還有。

  你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看着我們的內心一點點地發生變化。無論你見過多長的時間。你都應該知道我們掌握着自己內心的主動權。

您正在瀏覽: 我們掌握着主動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掌握着主動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