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主動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主動學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會主動學習

四三班朱夢帆  輔導老師劉丹丹

 

學習是我自己的事,我會主動學習。

在預習課的時候,我要自覺的把知識點寫在書上。但是做到這裡還不夠,我還要用心思考,不能全抄《英才教程》,要有自己的判斷,否則考試時出了類似題型還是不會做。

在課堂上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要洪亮,吐字要清晰。想到問題應該馬上舉手,而不是怕答案錯誤,不舉手回答。因為老師說過,語文課堂是非常靈活的,沒有絕對的錯誤和絕對的正確,我們都可能有正確的答案。

在寫作業的時候,也要動腦子,不能光看後面的答案,要自己做。要是真的不知道,就翻課本找答案。在別人回答問題的時候, 我們要尊重別人,不能爭着搶着說,要先舉手,后回答。

身為組長就更不能違反課堂規定了,我不但要自己學會主動學習,還要幫助小組成員學會主動學習。只有每個小組配合得好,整個班級才能配合好。只有這樣我們整個班級才能颳起主動學習的狂潮,才能使整個班級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主動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主動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