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很羨慕那種從小在很好的,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姑娘。她們看起來是不一樣的,像小太陽一樣,讓人沒辦法不喜歡

  人如果能有一張沒有受過實質性傷害的臉,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就很擰巴。常常會因為自尊心而陷入死胡同。有時候想着面對惡意的時候,要是也能一笑了之,或者開個玩笑就好了。可我不是,是很容易把事情看的很重很大的那種人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可是別人是不會在乎你經歷過什麼的。人們只要結果,一個看起來很好的結果,相處起來輕鬆容易就行了

  所以也在扮演那樣的角色,努力收起來那些敏感和脆弱。然後在不小心崩盤的時候自責,還是被看到了啊,被看到了不好的一面。

  “真希望你是那個,看到我不好的,脆弱擰巴的一面的時候,也不會想要離開我的人。

  我不好。但也很想被真心實意的愛着

您正在瀏覽: 羨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