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不一樣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不一樣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過很長一段時間你才能夠發現,在這裡我們也會過着不一樣的生活,不管你有着什麼樣的經歷,你都會發現這個生活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也許整個的生活態度都已經變成了不一樣的感覺,但是無論怎樣,你都應該坦然的去接受,這樣一種變化,就好像你在旅遊的時候看風景會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心情的觸動,但是你可以選擇把這些東西放在日記裡面去傾訴,但是不一定非要跟別人說出來,因為你說的時候別人也會變得更理解呀,而且別人很忙,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聽你說這些亂七八糟的話,而且對別人沒有任何意義。

  在後來的時間裡,我就慢慢的開始嘗試改變自己的,這樣一種定性思維,因為我們從上高中,初中的時候做數學題上就發現了其實定型思維並不是一種很好的狀態,我們應該學會讓自己的思維變得更加靈活一點,即便是不是那麼的嚴謹,也應該具有創新力。

  也許這些東西在你以後的發展當中會變得特別重要,但是我現在能跟你說的就是,跟你純聊天兒的這種感覺,順便能夠是你一些我的生活經驗,但是卻未必真的能夠跟你說出來多好的一種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感覺不一樣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不一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