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感覺不到痛,但我可以哭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覺不到痛,但我可以哭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歲那年我遇見你,滿身是血的你,看着這麼多張焦急的臉,笑得很開心

  那時的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題記

  那年,我七歲。一腳踩空從櫻桃樹上摔下,手臂重度骨折,幼小的我幾乎哭暈過去,被抬進醫院的時候,我看見了你,滿身是血的你嚇得我幾乎不敢哭泣,可我卻看見你在雪白病室里晃眼的笑容,一瞬間,竟讓我聽到花開的聲音。

  後來,我認識了你,我知道你叫吳晨曦

  八歲那年我和你偷偷去山坡挖野菜,長期被禁錮在家裡的你像是回歸園林的動物,跳躍着,嬉鬧着,卻不小心跌在了叢林里,我似乎聽到骨頭碎裂得聲音,我緊張地扶起你,問你痛不痛,回答我的是你恍若花開的笑臉,我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哭吧。於是,我認為你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可我不知道的是,那次你流的血,幾乎染紅半個衣襟

  十三歲,我們是同學,長大的我知道,原來你沒有痛覺神經。

  可我仍固執地認為,你依然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

  那天,你無意中碰破了頭,臉上,是鮮紅的血,毫無察覺的你,笑得極其燦爛,無意中,嚇哭了一位文靜的女同學,之後,從醫院回來的你,便被孤立。有一天你看到了一個和你一樣大小的女孩子,手臂被刀子劃出了口子,你看見她的眼淚湧出來,像珍珠一樣大顆大顆的掉在地上,你看見很多的人去圍住她,那些關心的話,在空氣中飄零。於是,站在你身邊的我,便看到你眼裡的憂傷,向海一樣,幾乎把我淹沒。

  我記得就在那個陰天,你站在櫻桃樹下,你的左邊,是我。我看見你拿着一把精緻的匕首,我記得你那時白色手臂上猙獰的傷口,紅色的血幾乎蔓延我整個視線。我永遠忘不了你當時憂傷的臉,像天邊那鋪天蓋地的積雲,壓得我幾乎透不過氣來,然後我聽見你顫抖的聲音,你問我“我,可以哭么?”

  後來天上就突然下起了雨,雨滴像眼淚一樣滴落下來,砸在你的臉上,記憶深處的你站在滂泊的大雨中,臉上,是分不清到底是雨還是淚的水漬。

  那時站在大雨中的我依然認為,你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

  河南商丘梁園區回中初二:櫻花祭櫻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感覺不到痛,但我可以哭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覺不到痛,但我可以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