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以接受生活的突然出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接受生活的突然出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以接受生活的突然出現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享受生活作文 接受作文

  那天去農貿玩的時候,看到一個中年婦女抱着一個小孩兒在公園裡玩。我出於好意,對那個小孩兒一笑,把剛剛買了個水果拿給他吃。

  那個中年婦女看起來也很高興,趕緊讓孩子有禮貌的叫我阿姨。

  我瞬間就很難過,瞬間就想把我的水果拿回來。

  我剛剛高考完,就已經名正言順的變成了阿姨了嗎?

  雖說有些同齡人,他們沒有上學,已經開始結婚成家生孩子了。但是對於我來說,我就覺得這樣的生活距離,我還是非常的遙遠。

  雖然小時候真的很想裝成熟,裝自己長大了,這樣子可是當自己真的開始要長大了的時候,就容不得開玩笑。

  卻突然開始退縮,不想長大。

  只是感覺被生活欺騙了的感覺。

  只是感覺在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能夠打倒生活的決心和勇氣,更沒有在一個風浪打過來的時候能夠有勇氣,有信心,躲的開,安然無恙。

  那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似乎也沒有什麼激情,更沒有什麼鍛煉的機會和勇氣。

  可是當他們真的在生活當中有了不能言說的勇氣和決心之後,就會變得特別的很辣。

  那是一種我們現在不能理解的生活。

  天寒地凍,路遙馬亡。那是我們追求夢想的腳步。

  可是一切還沒有到手就已經死掉了。

  這好像當我在電影里看到那個女孩子再瘋狂的揪自己的頭髮的時候,心痛的不能自已,淚

  就突然流下來。

  很多事情就是那麼突然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難以接受生活的突然出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接受生活的突然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