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也會影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也會影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他們在那個地方也曾經停頓過一段時間的話,那麼現在出現在這裡也是不足為奇的。也許你可以選擇不相信我們曾經有過怎樣的經歷,但是如果這一切我都向你解釋了,男寶,你不會產生新的疑問和懷疑。

  只是我一直都覺得這一切停與不提都已經過去了,對未來的生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你不願意相信的話,長篇大論,有的是隨時聽到底。

  只不過這不是解釋和不解釋的問題,而是信任與不信任的問題,假如從一開始你就看的通透,這些結果也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夠迷惑你的。

  或者說是你一直以來都跨不去心裡的那一道坎。所以在他們面前你一直都表現出茫然無知的樣子,但是你也知道心裡一直有很多東西沒有辦法去跨越。也許你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也許那些東西並不是所有都能看得清楚的。

  也許他們一直都能停了,我這個這樣的效果在這裡,但是我有一天他們也會發現那些驚艷了時光的結果,也不會有太大的動靜來,顛翻這一切。

  或許直到最後你才能發現的些真正珍貴的東西在哪裡,只不過從來都不想影響到別人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此也會影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也會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