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也會打噴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也會打噴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狗也會打噴嚏 標籤:噴嚏作文

狗也會打噴嚏

 江西省定南縣 定南縣實驗學校四(1)班 謝露

  這幾天,我有了一個新發現:狗也會打噴嚏。你們聽了肯定很奇怪吧!現在我就來告訴你們。

  有一天,天氣很冷,我們在吃飯,我家的小狗可可在外面看家。一陣寒冷的吹過,我凍的直打羅嗦,我突起了可可,它每天都在外面看家,一很定也很冷,我想打開門一讓它進來取暖。可是,我剛打開們,看見了它垂頭喪氣的樣子,“哈欠”一聲,可可打了一個噴嚏,我還真有點不相信我的耳朵,“哈欠”一聲,又打了一個噴嚏,我半信半疑,懷着好奇心,問媽媽:“媽媽,怎麼狗也會打噴嚏呀?”

  媽媽回答:“你很冷的時候都會打噴嚏,狗還不是一樣嗎?”

  我想了想:“恩,沒錯,有道理!”

  我又想:“既然狗都想像人一樣會打噴嚏,那一定會人一樣會吃藥。”於是,我拿了一包板藍根沖劑給可可吃。它看見我端葯給它吃,以為是香噴噴的肉骨頭,就大口大口的吞下去了。

  過了幾天,我看見可可不再咳嗽了,我可高興了,可可好像也很高興,尾巴一搖一搖的,不再是那樣垂頭喪氣的樣子了,好像變了一個樣,雄赳赳,氣昂昂。

  從這件事情,我才發現狗也會打噴嚏。由此我想到:其他的事物也是一樣的,有許多奧妙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思考。只要能多去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就會有新發現。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狗也會打噴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也會打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