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變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義無反顧地做決定,我們走自己的路,讓自己心安。其實我們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只不過太多時候,都是自己阻擋了自己的路。其實,現在你在宿舍里幹什麼都行,不會有人管你的,只要你不影響他們,幹什麼都可以。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自由,很快樂。

  我可以把自己的小秘密寫在這裡,噼里啪啦的打字聲音,他們只認為我是在和別人聊天,根本就不會多想,或者說,根本就不會過多的關注你。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然後我拿着這裡給我的稿費,養活我自己。從那天離開家開始,我就決定,從今以後自己的生活費,再也不要家裡一分錢了。

  不僅僅是那是他們的血汗錢,不僅僅是因為那些血汗錢的來之不易,更為了我那不被人在意的,卻強烈的自尊心。其實,我們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敏感而脆弱,有時候渴望別人理解,卻又希望別人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在那裡生活的時候,我真的習慣了每個人的冷漠,和現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遇到現在這一群人,我真的非常感激,他們真的很好,至少和那些人相比起來,有了一些人情味。

  或許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長大,我們一直都變得懂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