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我愛你那麼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愛你那麼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意間翻開一本剛結婚時候的日記本,打開看了幾頁,全是關於剛進城那會的生活點滴。記得那個時候,我和某人剛從村裡來到縣城,開始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記得那會自己懷着小臭,某人在工地上幹活,每天早出晚歸,然後自己每天在家閑的無聊,就寫寫日記。可翻開那會的日記,字字句句里透着對某人的心疼和憐愛。

  某人結婚之前,沒幹活什麼重活,一下子去工地上幹活,每天回家都叫喊累。自己每天一個人在家,最開心的事,就是盼着某人下班回家。那段時間,離小臭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然後自己越來越焦慮,每天走路都會頭暈,噁心。記得有一天下午,某人回家的時候給自己買個水果,火龍果,柚子什麼的,說是讓自己補充營養,記得花了四五十塊錢,某人花的很豪爽,卻把自己感動的一塌塗地。

  像那個時候的自己就是特別的容易滿足,想想那個時候的自己,對某人真的是每天都充滿了心疼,心疼他在工地上幹活,受累了,心疼他太陽大的時候會曬着,起音的好時候,會為他的睡不着,而感到高興。

  那個時候的字字句句里,他還是我的大寶。現在想一下,自己竟然會愛的那麼深。

  可是後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日記本里漸漸就有了爭吵,就有了自己的委屈和眼淚,最後來日記都不寫了,再後來甚至都記不得他什麼時候不再是我心中的大寶,而是大家口中的某人。

  直到現在,如果不是看這些日記,我甚至不記得自己曾經如此那麼深的愛着一個人。跟現在這種滿嘴的敷衍,真的是兩個人。都說時間會改變一個人,在不知不覺之中,我好像就變得沒有那麼的愛,現在雖然嘴上也說著我愛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說的有多麼的敷衍。

  好在有這些日記本,記錄了當時的點點滴滴。如今的自己能夠回憶起當時的好多情景,可卻始終回憶不起那種心情。那種等待的心情是真的,可以體會,可是始終想不起來那個時候的自己,把她當做自己心目中的大寶。

  大寶多麼親切的兩個名字,從這兩個字能夠看出來,當初的自己愛得多麼的深。

  只是現在想想,多麼的遺憾,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再也找不到那種特別深刻的感覺。

  也不知道這是對誰的損失。不過想一下,至少曾經那麼真的愛過,大概就不會遺憾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愛你那麼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愛你那麼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