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一個年齡段時期所賦予的使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個年齡段時期所賦予的使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年齡段時期所賦予的使命 標籤: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使命作文 賦予作文

  每個年齡段我們都有該年齡所作的事情,也有該年齡段所擁有的煩惱,不一樣的是每一個人對這個煩惱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而這種方式就是每個人的生活狀態。

  兒童時期的我們只希望快快長大看一下大人的世界是怎麼樣的,為什麼做的很多事情的時候都不讓我們去做,只見他們說等你長大就會知道這些是什麼事了,也會做這些事情的。所以兒童時期的我們總會因為好奇而模仿大人的樣子。青年時期的我們是叛逆的時期,那時候的我們只想儘快擺脫父母的管教,因為他們時常在我們耳邊不停嘮叨不停,讓人煩不勝煩很是討厭,但又擺脫不了這個魔咒因此這個時期我們是很叛逆的一個時期,也因此有着更多刻苦銘心的回憶。青年時期的我們初入社會,受盡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明白人生不如意,也懂得材米油鹽的珍貴。因此這個時期的我們總是過着一段幸福一段難熬的不斷循環的"有趣"時光。中年時期的我們家庭的重擔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責任已經是維持我們活着唯一稻草了,所以這段時期是人一生中最難熬的一個時期。老年以後對我們可能人生已經差不多了,接下來的我們只能聽天由命的活着,享受着剩下給予我們的時光。

  每個時期帶給我們的感官是不同的,看待世界的眼光也是不一樣的我們更多的是對每一段時期做好每一段時期所賦予給我們的使命,這樣的你才能不虛度光陰,枉費來人世間走一遭。

您正在瀏覽: 每一個年齡段時期所賦予的使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個年齡段時期所賦予的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