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年齡段在一生中是最美好的,是最令人回味的。

  在這段時間裡,我有了全新的收穫——友誼。

  這或許是在運動會前後感到的。

  “哎呀,還有兩天就要到運動會了,就有比賽了,該這麼辦啊!”我對王添樂說到,他回我說“走,我陪你到操場上跑幾圈。”

  在運動會的前幾天,都是他陪着我。

  終於,兩天後,運動會來了。在觀眾席上,他就直說,讓我放鬆,別緊張。

  離比賽時間不長了,我來到檢錄處檢錄。他也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

  過了一會兒,陳××也帶了瓶水來到我的身邊,一直說些鼓勵我的話,讓我加油。

  終於,來到了比賽地點,在比賽前,他們對我說:“如果身體不適,那麼就別那麼的拚命,不過,我們看好你,加油”

  “砰“的一聲,21位運動員開始爭先恐後的跑,誰也不願意落後。

  剛開始,我與其中的3位運動員一起衝到了前方,但我卻在他們之後。第一圈即將結束,就聽見了本班同學對我的鼓勵的話語。

  在經過觀眾席是,我也看見了幾位好朋友給我豎起的大拇指,看到他們,有想到了在檢錄處的畫面,我有信心在最後一圈奪冠。在第一圈結束時,我也衝到了前三。又過了一會,還剩下最後半圈的時候,拼了命的想終點衝去。終於又抄了一位,可惜的是,還是沒有超過第一名。

  在衝刺終點時,我的那幾位好朋友趕緊來到了我的身邊,架着我的胳膊,扶着我在看台下走了好長時間,在此時,我再一次的感到了友情的力量。我的淚奪眶而出,再也不能自已,抱着他們哭了起來。他們也安慰我起來,接着趕緊帶我到看台下坐下。

  在相處中,可能會和他們鬧矛盾,但是這份友誼——這段時間的收穫,決不會隨着時間而消磨。

  這也是在這個年齡段中不可缺少的。友誼萬歲。

  六年級:mr丶陳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