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年齡 

  我們這個年齡正處於青春期,被喻為花季。這是人一生中精力最旺盛的時期,正處於這個時期的我們就像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就像是萬物復蘇的春天,活力四射;就像是山縫間頑強生長的小草,堅強不屈。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已不是那稚氣天真的小孩子了,我們學會了面對挫折和困難,不輕言放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回家后我拿着試卷在房間獨自流淚,淚水落在試卷上,去無法把鮮紅的叉叉洗去。這時我聽見了鄰居家播放的“真心英雄”裡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歌詞觸動了我。我想;對呀,要是沒有下雨就不會出現彩虹,生活中要是沒有挫折和困難,又怎麼能使人們得到鍛煉,從而走向成功呢。這隻不過是生活給予我的一次磨鍊罷了,我可不能被打敗呀。於是,我擦乾了眼淚,試卷上的分數不再顯得刺眼。我心想:我經受住生活的考驗啦!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不再逃避自己的過錯,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有一次我到商店裡去買東西,不小心把置物架上的杯子打碎了。早已溜之大吉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向老闆認錯並賠償。應為我知道,這是我應負的責任。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不再對別人漠不關心,我們懂得了感恩與回報,我們懂得了父母的辛苦,懂得了為父母分擔家務。也希望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教育之恩了。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奮發向上,我們頭腦靈活,我們懂得創新和舉一反三。我們正用彩色的蠟筆描繪着自己美好的未來,記載逝去的昨天。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