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七八點鐘的太陽,正直活潑燦爛的年代;我們充滿朝氣, 準備迎接新的挑戰;我們不畏風雨,勇往直前。這就是我們

  90后。

  我們是七八點鐘的太陽,正直活潑燦爛的年代;我們充滿朝氣, 

  在我們這個年齡,是很重情義的,在開學的時候,班裡有一位女同學不上了,走的時候,她對我們說“我雖然不上了,但我永遠是八班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那一刻,全體同學淚水濕潤了臉頰,雖然我們極力想挽留他,但是為時已晚,追悔莫及。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晚,我和兩個同學在廣場上聊天,我們聊了很久,回憶那時我們上學時候的美好時光,雖然他已經不上,即使他學會了抽煙喝酒,但是我依然喜歡他們在一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並不是絕對的,那一晚,他放了一首《兄弟》,雖說歌真的不是很好聽,但我們都陶醉其中,所有的感情在那一刻凝聚在一起,這首歌真的好像我們,漆黑的夜裡,廣場裡面就只剩下我們,縱使風吹乾流淚的臉頰,我們依舊在一起,回到家中,已是深夜十二點。 

  初中生活已經過半,我知道最後我們四個會各奔東西,我知道班長我們是不會在一個高中裡面的,那天晚上,我問班長他們高中的時候會去哪,他說他也不知道,但他知道也許最後我們不在一個學校,想到這裡,我們都開始各抒己見,蘇建說,咱們的學習生活就不會在一起了,我說如果我們可以去同一個城市的大學就好了。哎,未來誰也不可以預料,誰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呢。祈求上天,可以上我們四個上同一所高中,我真的不想新到一個學校,整個學校就認識自己。 

  在我們這個年代齡,在我們這個學習的年齡,在我們這個高壓學習的年齡,誰會來拯救我們呢,還是努力學習吧。美好生活有自己創造,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