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的美好,都是百鍊成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美好,都是百鍊成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那一段時間我一直都在準備考試,根本沒有閑心去顧忌,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到底是不是實話,而我對於這些,向來都不是特別感興趣。

  我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到最後一定要自己親自完成,才會有意義。

  如果找那些替課的幫自己去上課,也許我們會覺得非常難過,也許我們會認為,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始終都有一種特定的含義在裡面的,你根本就不知道,每個人為二類生活,奔波忙碌,吃盡苦頭,而你在這裡,只不過是精神受點累而已。

  反正又不會過勞死。

  這些,只要好好的控制一下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時時刻刻都對自己那麼嚴格的去要求,每個人,都會無比珍惜自己的時間,而你在這裡,所擁有的一切,似乎都只是需要一個步驟,而不是別人的監督。

  他們在,你會好。

  他們不在,你會更好。

  這才是你應該面臨的,最正常的狀態。而我們,在做題的過程中,也是要讓自己一步又一步地變得更加優秀,更加美好。所有的完美,都是百鍊成鋼。

  如果你不相信,那也沒用。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美好,都是百鍊成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美好,都是百鍊成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