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知的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事情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對未知的事情,或者即將到來的事情,充滿了好奇,充滿了興趣!就我個人而言,卻是這樣的人,對於學未來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總是充滿着好奇,如果有提前預支的能力,總想提前知道。

  最近在自己的網購平台上新增了這樣的一項功能,就是精品預告,意思就是說我們今天就可以知道明天發布的一些什麼產品,雖然這些產品反反覆復地過幾天都發布着,儘管如此,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還是會把提前預告的這些,看一遍,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經過幾天的看,發現每天預告的這些,也不過是來來回回的那幾種產品,可是自己好像已經行成了一種習慣,只要看到預告二字,就忍不住想打開看看。

  這只是生活中一件很小的,再不能小的事情了,可是生活中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如果有人會告訴你明天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今天晚上你一定會在腦海中把明天要發生的事情預想千遍萬遍,雖然有一句話說的挺好的,明天發生的事情,後天就知道了,可是對於那種對未知事情的興趣,還是讓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提前知道,這大概就是人的本性吧。

  也許有的人會說,美好的未來會成為我們今天行動的動力,是啊,我們總在設想着很多年以後的事情,總在腦海中預想着自己很久以後的事情,小的時候想長大的,自己會怎麼怎麼樣?長大以後的我們會想着我們的孩子,長大以後會怎麼怎麼樣?儘管我們所想的和我們實際所得到的有很大的出入,可是我們還是會在不斷地預想中樂此不疲。

  這大概也是人生中的一種興趣所在吧!每個人都告訴自己,得活在當下,不去回憶過去那些痛苦的往事,也不過多的去幻想明天會怎麼樣?活好今天是最好的!可是有的時候想一下,干扁扁的,今天有什麼好值得慶幸的?美好的事情還是會在明天發生,未知的事情總是在指引着我們前進,讓我們不斷的去探索,去求知!

  好多人都對未來充滿了迷茫,包括我自己在內,每天總是不知道明天的事情該怎麼做,明天的路該往哪兒走?可是只要想到明天早晨升起的太陽是嶄新的,明天的一天依舊是新的一天,我們還是會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必須得感謝未知的事情,感謝我們對未知事情的求索精神,因為有了這種精神,我們才能夠不斷的進步,才能夠活成自己生活中想要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