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限的美好,無盡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的美好,無盡的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快樂是能抓住的”,我想快樂是無形的,怎麼能抓住呢?“快樂”是一個詞組,只是人類形容那種很舒服,輕飄飄的感覺所套上的名稱而已。快樂很自然的出現,誰也沒怎樣深究她是怎樣的?如何來得?只是很平常的將快樂認定……就像小鳥天生會飛一樣。快樂就像空氣一樣無形、無色、無味的虛渺物體,而那也只是人類情感中……大海撈針的那根針。她雖然不像實物可以用手抓它,到它可以讓你隨意支配,你說是快樂,就是快樂唄;你說不是快樂,那就不是唄! 

  有人說“快樂是普遍性的”可我認為快樂必須是樂觀性的,也就是無憂無慮的意思。因為樂觀,是快樂產生的根本,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知道憂愁可是致命於快樂的第一導火線,第一殺手。敢問世間任何一人不嚮往、不憧憬快樂呢?!誰不想永遠沉浸於快樂之中呢?!對於我們每個平凡人來說,快樂是很容易的也是“困難”的吧!不過只要甩開憂愁,甩開煩惱,勇敢,樂觀,向上的迎接明天!大家都聽過“百歲老人”“人瑞”等此類的說法吧,可見快樂也是人生命中的最不可缺少的東西了! 

  有人憧憬快樂,那是因為快樂是難求的,是稍縱即逝的。難求?快樂她一點也不自私,她呀,總會“無私”的奉獻給那些想要快樂的人。不過,那也得你察覺到才好,她來得快,消失的也快,在你那一不留神兒的功夫,或許她就不見了;稍縱即逝?在生活學習中,如果你認為有快樂,是快樂的時候,這是你就應該緊緊抓住,把握住且珍惜它。得到快樂很容易,但有時只是一瞬間,這就是你的不是了,誰叫你偏想着痛苦難過的事兒呢!所以你要抱着感激之情去珍惜它,享受它——這時她是會很幸福的!! 

  快樂是奇妙的。你是不是有時也有這種感覺呢?心情舒暢的時候,感到幸運的時候;不是說我什麼本來說的好好,可我也要說快樂的“負面”。你不順,覺得霉運當頭,到處碰壁,挫折滾滾而來的的時候,怎麼叫她——快樂,她就是不來,那才氣人呢!站在一旁囂張的說:“看你,誰讓你竟苦悶悶的,這下,知道我的好了吧”!所以你一天的心情會影響你這一天的生活情況與運勢的呦!^_^ 

  快樂像清澈的小溪,純潔無暇;像七色的彩霞,美麗光彩;像百靈鳥自由的飛翔於廣闊的藍天下。而生活是一片海洋,人生是一葉小舟。你就是駕馭這片小舟的人。海洋總不會那麼平靜,你要知道淚水洗不出花朵。哭,只會使自己遭受更大的傷害。欣然面對,快樂是幸福,幸福將為你譜寫未來。 

  琴聲悠揚、鮮花怒放,真誠、美好的快樂似琴聲、似鮮花,願每個人都能體會這悠長馨香,永遠擁有無限的美好,無盡的快樂!!

有夢才有遠方

您正在瀏覽: 無限的美好,無盡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的美好,無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