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去玩兒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去玩兒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出去玩兒吧! 標籤:去玩作文 玩兒作文 走出去作文

  是不是他們開始的時候也覺得這種方式真的很啰嗦沒有用,或者覺得他們的想法才是最正確的,你和他們爭吵,這本來就是一個麻煩的開始。

  可是他們不退,讓你也不退讓,所以矛盾就這麼產生了。本來這個矛盾也是可以好好解決的,但是你們都不願意退讓。

  都不相信彼此的想法,都覺得那是和你有對抗性的,那是龔經理言論的一種行為,所以你不能認可他們,要不然你現在都沒面子。其實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也不是面子不面子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學習得到很大的進步的話你必須要聽取別人的意見,不能那麼輕而易舉的就和別人產生了爭吵是吧?

  本來學習就是一個兼容並包的過程必須要聽取別人的意見,才能想到時候就算是出現很多問題,也不一定是你一個人能夠解決的。

  本來團隊的力量就是非常強大的,要依靠他們的思想和強大的智慧結晶,然後你們一起。因為你們本來就是一個團隊嗎?

  本來就是相互依靠的一個過程。不是說今天天氣非常暖和,你可以一個人出來逛一逛,玩兒一玩兒,但是你同時可以邀請他們一塊兒出來玩兒。

您正在瀏覽: 出去玩兒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去玩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