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過的時候給自己吃飽一點兒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時候給自己吃飽一點兒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過的時候給自己吃飽一點兒吧 標籤:難過的事作文 雨點兒作文 小雨點兒作文 難過作文

  記得學生時代最信奉的一句話就是,吃飽肚子不想家。所以每一次感覺自己想家的時候。都會想辦法把自己喂得飽飽的。好像真的吃飽了那些所謂的思鄉情緒就會真正的隨着食物的消化而消散。雖然儘管如此,也沒有把自己養胖。雖然儘管如此,自己有也就是不到80斤的體格。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斷地告訴自己,想家的時候就把自己喂得飽飽的吧。後來發展到每當自己心情不好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喂得飽飽的吧。

  昨天晚上大概是吃的有點不對,回來有點胃疼。迷迷糊糊的喝了一碗米湯。到了半夜睡在床上的時候感覺有些餓。可是家裡真的一點備用的吃的也沒有。而且早晨起來匆匆忙忙送孩子去學校。又只是喝了一碗米湯而已。到了店裡感覺自己胃不舒服的越來越厲害了。中午吃飯的時候也只是只吃了一點點而已。

  一整天胃都不舒服着。到了晚上的時候,決計要告訴自己得好好吃一頓飯了。帶着小臭去買了自己喜歡吃的八寶粥。又買了一點麵包,饅頭之類的吃的。回來之後在砂鍋上熬着八寶粥。沒過一會兒,感覺廚房裡冒來很香的香味兒。突然間感覺自己餓的有點厲害了。

  在回家的路上,自己感覺心情很不好。店裡的生意今天又是一無所獲的一天。好像每天都是這樣,好像已經應該習慣。可是自己還是忍不住去失落,忍不住去傷心。

  帶點感冒的身體加上凄慘的生意。自己好像始終都開心不起來。只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告訴自己。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喂得飽飽的吧。想到明天都不用早起。自己好像突然間有點心情好起來了。

  怎麼樣,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把自己喂得飽飽的。讓那些所有的不高興不開心都隨着食物的消化而消散不見。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時候給自己吃飽一點兒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時候給自己吃飽一點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