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里去玩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里去玩兒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里去玩兒 標籤:去玩作文 雨里作文 玩兒作文

  吃飯,總是提心弔膽的……

  上星期一,我回家吃飯,只見桌上擺着炒青菜、白蘿蔔、閹黃瓜……清一色的蔬菜,簡直是一桌全素宴,沒有我最愛吃的香噴噴的紅燒肉和鮮美的鯽魚湯。我驚訝得半天沒有合上嘴,因為除了金花菜,我是從來不吃其他蔬菜的,以前爸爸媽媽也總是依着我,我想吃什麼,他們就給我做什麼,可今天……媽媽望着我驚訝的表情,微笑着說:“今天我從報紙上看到,小孩要多吃蔬菜,否則會影響身體,甚至影響智力……”聽了媽媽喋喋不休的“循循善誘”,我沒法,只能硬着頭皮,夾了一葉青菜,勉強塞進了嘴裡,可那味道又苦又澀,又酸又咸,還帶有股怪味……我實在難以下咽,“哇”的一聲吐了出來,天知道,我是肉食主義者,要我吃蔬菜,那感受真比老虎吃草還難受,結果那天我餓了半天肚子。

  星期二中午,我回到家裡,桌上放着我最愛吃的紅燒肉,我餓狼撲食般地猛吞了幾塊。“嘗嘗這個!”媽媽把一盤蔬菜放在我面前。“我說過,除了金花菜,其他蔬菜我一概不吃。”得了昨天的教訓,我不敢輕易下嘴了。“知道,”媽媽夾起一些菜放入我的碗里,“這可是新品種的金花菜,比普通金花菜還好吃噢!”新品種金花菜!我趕緊吃了一大口,一陣噁心湧上心頭,我差點把剛才吃的紅燒肉都吐了出來,“這是什麼金花菜!”經過我的再三追問,媽媽才“招認”那根本不是金花菜,而是酷似金花菜的豆苗。

  星期三中午,我到家時,餐桌上已擺着紅燒肉、鯽魚湯……啊,都是我的最愛!我迫不及待地準備把各個菜都嘗了個遍“噫!這魚湯怎麼怪怪的?”剛喝一口,我便察覺魚湯里有異樣。“不會吧?”媽媽邊說邊嘗了一口,滿臉“疑惑”地說:“哪有什麼味道!”“不!肯定有!我都喝了十幾年的魚湯了,連你少加或多加點作料我都能喝出來,何況有別的味道。”想到這我的腸胃如翻江倒海,胃口大減,再吃不下飯,晚上奶奶偷偷地告訴我,媽媽在魚湯里滲了蔬菜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留下一路的“比較煩”,我慢慢地蹭回家,唉!真不知道今天回家,媽媽又會耍什麼“陰謀詭計”……

  福建三明明溪縣1111111111高三:11333

您正在瀏覽: 雨里去玩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里去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