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對我們講,我們要樹立好大學的目標,做一個快樂的小學霸。

  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是發自內心的笑。我喜歡這句單純的話,也喜歡這樣積極快樂的精神和態度。

  就像大家看郭敬明的小時代,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裡面的南湘,尤其是發展到最後的劇情,很多人都說她是心機婊。可是他們都忘記了,曾經南湘所受的那麼苦痛和委屈,她的心也是一點點從柔軟變得僵硬的。

  這個世界就是這個一個攻擊性的世界,我們只看到了結果,卻沒有多少人去在意這個過程。

  可是我們要鍛煉自己,讓自己學習更多的東西,不僅僅是表面的那些,還有很多不容易被看見的,需要被我們去發掘的。 我借來的書,估計還有好長時間才回到期,可是我已經快要看完了。我不想拖拖拉拉,當我看完這本書的最後后一頁時,我就果斷地去圖書館,還書,然後再借書。

  手機變成了學習的工具,早就不像所有人看我們那樣,要遠離手機。我們現在有線上學習這一過程,是我們必須學會的學習方式。

  大學真的很充實,又勞累。

  可是既然已經踏入了這個校門,我就不會後悔。無論以後的自己,發展到了什麼程度。

您正在瀏覽: 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